我的網誌初體驗~

這是我的第一篇部落格文章

剛開始經營這個部落格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指教~



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

先來自我介紹一下吧

我是ILLY~~
平常喜歡關注美妝生活還有逛網拍(買買買就對了😀)
看到各種各樣新奇的東西都會想要買來試試看玩玩看
很常一個不小心就買太多😂
關注我的部落格看看我的買些什麼吧


為什麼要建立這個網誌呢
接觸美妝生活跟網拍也有一段時間,
所以想提供關於最新美妝資訊和一些實用商品讓你們知道,讓我們看下去吧!

我平常都在哪邊買網拍呢?
網路詐騙日新月異,假貨也在市面流竄
我都用YAHOO奇摩購物中心購買!
裡面有許多品牌,種類多價錢又便宜
退貨客服的機制也完善
還有不定時的小折扣回饋
看到這邊還不過去看看嗎!跟我一起買起來🔥

#部落格 #購物 #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不想用去光水也沒關係,UNT魔幻水指彩一撕即掉!

在五分鐘內做好早餐的秘密 #BRUNO多功能電烤盤

網上團購爆棚!塔吉特千層蛋糕